自給自足的小透明也想找人一起玩兒(๐•̆ ·̭ •̆๐)
鸽王

【楼诚】【现代AU】【娱乐圈向】守则

我也不知道我乱七八糟写了什么鬼...

感觉大哥合鸟主上身...

----------------------------------

1.

阿诚办完事去接明楼,隔着咖啡厅的玻璃就看见明楼又用老掉牙的玫瑰花戏法勾引对面的姑娘。纵使隔着一条马路和厚厚的玻璃窗,阿诚也能感受到姑娘心里的白眼已经要淹没咖啡厅了。他扶了一下额,大步走进咖啡厅。

"先生"阿诚调整了一下微笑,"我们得走了。"

对面本来已经被白眼占满世界的姑娘一抬头,就看见一个翩翩美少年对着自己微笑。她感觉自己卡机了。

"太可惜了"明楼可惜的叹了一口气,"很久没有这么开心的和女孩子谈过话了。"

阿诚冲姑娘抱歉的一笑,"这样开心的谈话,可以下次邂逅再继续。"说着把明楼的外套拿在手里

明楼遗憾的撇撇嘴,"真是太遗憾了,难得碰到像妳这么聪慧的姑娘。"后又撇一眼阿诚,身边的人总是这么没礼貌。"

"下次的话,"姑娘猛地从椅子上起来,突然又觉得不妥,于是尴尬地笑了一下,"那个…我们能不能留个电话…?"

明楼一顿,"相见即是缘分,若是我们有缘,必会相见,何必拘…"

"不您误会了"姑娘礼貌一笑,"我说的是这位先生,"姑娘转头看着阿诚,"能留个电话吗?或者加个微信也行?"如果不是尚存的家教和理智,她觉得她就要扑上去舔手了。

"这…"阿诚故作为难的看了一眼明楼,然后装作思考了一下的样子,随即微微一笑,"怎么能让女孩子主动要电话呢,你把电话留给我吧,我下次请你喝咖啡,也算是对这次的打扰感到抱歉。"

"好…好好好!"姑娘忙不迭递上自己的号码。

明诚接过来折好,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然后抬头冲姑娘又一笑,"抱歉,那我们先走了。"说完拉过脑子根本反应不过来一直愣在原地呆若木鸡的明楼往外走,出门还不忘回头一笑外送一个wink。

轰!姑娘感觉自己在炸。她迅速掏出手机飞快的打出一行字给朋友。

"我觉得我要恋爱了。"


2.

"世风日下!真是世风日下!"明楼被塞进车里仍然没有从刚刚沈痛的打击里缓过来。阿诚一边抬眼从后车镜里瞄了一眼明楼,心想今天回家怎么着也得叫阿香把家里摆的玫瑰全部换成牡丹,不,换成康乃馨!一边从包里掏出一个文件夹,“都解决了。”

“干的漂亮”明楼打开文件袋 翻看了一下,“有的时候,真想找个机会自己动手。”

阿诚看了看明长官的肚子,把“你要是多跑动跑动也不至于胖成现在这样”生吞回肚子里,“幸亏我们下手快,也好在是袁田是个贪财鬼,喂饱了,他也算识时务。你说这到底是从哪儿走漏的风声?”

“袁田就是一三流小报记者,这么大的爆料,背后一定有人。” 

“你是说…TGK娱乐?”阿诚皱皱眉。 

“也许,还有其他人关注着我呢。”明楼嘴角微微一扬,转了话题,“明台是今天的飞机赴港吗?” 

“是,是今天上午11点起飞的。”阿诚看了一眼手机,“我们的航班,是中午12点飞往上海的。”

“这个时间,他应该已经登机了。”明楼无意识地皱起了眉,阿诚从后视镜里看见了,轻笑一声。

“大哥,明天聪明又懂事,您就放心好了。”

明楼闻言突然意识到自己莫名其妙的担心,也笑了,“他确实是聪明,肚子里那点儿花花肠子不要太多!希望他到了港大,能收收性子,好好读书吧。”说完想了一下,又否定地摇摇头,“算了,这个想法不切实际,你还是找人多给我盯着点儿吧。”

阿诚笑着没说话,方向盘一打,就进了机场停车场。


3.

上海,明氏娱乐。

阿诚端着刚沏好的咖啡进来,“大哥,先处理文件吗?”

明楼从文件堆里抬头,伸过手去拿咖啡,“不,备车吧,我要出去一趟,TGK娱乐。”

“袁田这事儿?”阿诚皱眉。

“不单是这事儿,有人需要去会会了。”明楼呷了一口咖啡,“汪曼春。”

阿诚闻言一把夺回明楼手里的咖啡,撒了明楼一裤子。“哦,那你找老张给你开车吧,我有事不能送你。”

“哎呀你干什么...”明楼一边抽着纸巾擦裤子,一边抬着眼角望着阿诚,“哟,吃醋啦?”

“我吃什么醋!”阿诚翻个白眼,“您明总经理会个初恋情人再正常不过,我就一小秘书,小助理,有什么醋好吃。”

明楼看着气鼓鼓的阿诚,眼角的笑意笑的都要溢出来了,“你这么误会我,不了解我的心意,大哥很难过阿。”说着伸手拉过阿诚,贴在阿诚耳边轻轻吹气,“可是这醋,我闻着倒是挺甜阿。”

阿诚被吹的浑身一激灵,扭着躲开,“门没锁呢!”阿诚两颊微红,“我真不是吃醋,我事儿多着呢。”

“哦?”明楼一挑眉,“除了我的事,你居然还有别的事?”明楼走近阿诚,手慢慢抚上他的腰,“说说有什么事,还能比我的事更重要?”手一路往上摸去,感受到怀中人略微的僵硬感和越来越红的脸颊,明楼轻声一笑,从阿诚手中顺势拿走了咖啡。

“嗯...嗯?”阿诚脑袋短路了三秒,“我...我...”阿诚刚刚根本听不清明楼说了些什么,现在脑子里更是一片空白。

”好了,说正经的,我会汪曼春是公事,她最近被重金聘到了TGK公关部,这次这事,估计和她也脱不了干系。”明楼用手扶了一下眼镜,声音显出冷意,后又笑起来“对了,给我重新拿一条裤子,还有,”明楼笑着拍了一下阿诚的屁股,“咖啡也重泡一杯吧,这杯都撒了。”

看着阿诚窘迫的背影,明总经理觉得心情很好。

“扳回一局。”明楼心里如是说。

----------------------------------

起名无力...

反正写来自己高兴....(其实是不想学习...

文笔什么的...丢了还没找回来...

评论(4)
热度(91)
© 先生這是你的冰淇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