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給自足的小透明也想找人一起玩兒(๐•̆ ·̭ •̆๐)
鸽王

【楼诚】【现代AU】【娱乐圈向】守则4

我居然一大早爬起来更新!

这还是我吗?

我感觉这就是明长官夫妇每天调调情的日常...(本意并非如此...

----------------------------------

10.上海,明氏娱乐。

“明楼——新娱乐时代的领导者。”明楼一边读着报纸一边走进办公室。“怎么样,公众形象不错吧?”

“奸诈小人形象。”阿诚跟在后面,低声应着。

“你说什么?”明楼转身挑眉。

“我说,西装不错。”阿诚淡定应对。

明楼看着阿诚挑挑眉,“谢谢。”

“不客气,反正也是我挑的。”阿诚一笑,不再看明楼,转身把外套挂在架子上。

明楼笑一下:“说正事,今晚的慈善晚宴,你提前去,一来照顾一下汪曼春的情绪,二来争取跟南宫,有进一步实质性的接触。”

“哟,明总经理这是一边让我照顾旧情人一边派我刺探军情阿,我怎么那么不乐意呢?”阿诚坐在明楼的桌子上,痞痞地笑着。

明楼站起来一把将阿诚按倒在桌子上,“那这样呢?你乐意吗?”一边说一边扯出阿诚扎进西裤里的衬衫下摆,向腰间摸去。

“哎哎哎,这一大清早的,还在办公室呢,注意一点儿行不行。”阿诚努力挣扎着,“一会儿该有人进来了。”

明楼咬咬阿诚的耳垂:“谁让你一大清早就点火呢,我自然以为你想看烟花阿。”

阿诚向下一钻,溜出了明楼的身下,“大白天看什么烟花,昨晚还没看够?”阿诚瞪了一眼明楼,把自己的衣服塞进裤子里。“说正经的,我怕南宫不信任我。”

“信任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你不要着急。”愿望没有得到满足的明总经理撇撇嘴,“她一定会把拉拢你的消息,告诉汪曼春,好让汪曼春提醒我注意,造成你我之间的不信任。”

阿诚哼的冷笑一声:“真难得南宫董事长苦心经营,那我们就陪她,好好演这一出。”

“假戏若能真做,定能大功告成。既然她这么努力,那我们就利用舞会,把你我之间不信任这出戏,好好演下去。她想拉拢你,我们正好借靠近她获取情报,两全其美。”

阿诚点点头,明楼看着若有所思的阿诚,突然之间笑道,“要不然我们先预演一遍?也不怕到时出了纰漏...”说着就要往阿诚身上扑。阿诚眼疾手快,一个闪身,退到了门口,让明楼扑了个空。“对于这点演技,我还是有信心的。”阿诚挑嘴一笑,“明先生,为了你的身材着想,我决定取消日常的加餐。”阿诚反身出门,关门时补一句:“从今天开始实施。”

“哎...”明总经理有点懵,反应3秒又急急叫道:“那正餐倒是多一点儿阿。”明总经理摇摇头,认命地心想今晚一定要好好表现,说不定能开小灶呢?


11.上海,君悦大酒店。

阿诚在汪曼春面前打开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这是先生送给您的。”

汪曼春看着盒子里的珍珠项链,眼睛里是掩饰不住的得意,“这么贵重的礼物,送给我不合适吧?”

“先生说过,再华丽的饰品,衬您也不为过。”阿诚低眉,拿起盒子中的项链,对汪曼春比划一下,“让我为您带上吧。”

汪曼春不可置否地笑笑,让阿诚为自己带上项链,然后对着镜子摆弄了两下,突然说:“有人说,做我们这行的,就不宜太过张扬。”然后余光撇一眼阿诚,阿诚恭敬地站在一旁,并没有接话。于是她又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问道:“我师哥最近很忙吧?”

“是很忙。”阿诚恭敬地回话。

“忙什么?”

“工作。”

“我听说,周大导演很欣赏我师哥。”汪曼春一边带上耳环,一边又不紧不慢地说着:“你说他一个学导演的,放着扬名立万的大好前程不走,非要接管家族生意干什么?当年明明可以保送中戏导演系研究生,却偏偏跑到国外去学金融。”

“您不也没有做导演,现在公关不也做的风生水起吗?”阿诚微微一笑,仍是低着头,“也许,先生是想帮助汪小姐吧。”

“哼。”汪曼春冷笑一声,“这我倒是没有看出来,我觉得,他总是想压我一头。”

“呵,汪小姐多虑了。”阿诚抬起头看向汪曼春,“先生总说,汪小姐能干,有魄力,他若是能得汪小姐助力,事业必是一帆风顺。”

“是么。”汪曼春转过身,眼睛盯着阿诚,似是要看透他。“我师哥他是不是...”

“两年前在巴黎,交往过一个女孩。”阿诚倒也不躲她的目光,迅速答道。

“然后呢?”

“大小姐不同意。”阿诚也抬头看向汪曼春。

“为什么?”

“无非也就是,不希望他娶个外国女人吧。”

“呵。”汪曼春轻笑一声,“这么说我这次倒应该要感谢她了?”汪曼春从阿诚身上移开自己的视线,转身向沙发走去。“一想到那个老女人,我就恨不得要杀了她。”汪曼春的语气变得狠戾。

“汪部长。”阿诚提高了声音。

“我知道,你们都怕她,可是我不怕。”汪曼春仿佛没有听到一般,自顾自地说着,“我能铲除所有挡我路的人,却唯独铲除不了她。”汪曼春用右手轻轻捋着左手手腕上的蕾丝饰带,仿佛说着什么少女的闲谈:“总有一天,我会让她跪在我面前,哭着求我,为她当年所做的事向我道歉,忏悔。”

“汪曼春!”阿诚忍不住心中的怒火,大声呵斥道。“注意你的措辞!知不知道你在说谁!”

“阿诚!”明楼推门而入,走到阿诚面前,“汪曼春的名字,也是你叫的吗?”

“对不起先生。”阿诚低下头。

“你没有对不起我。”明楼盯着阿诚。

阿诚深吸一口气,转向汪曼春,“对不起汪小姐。”

汪曼春这才笑着转过身来,“算了,阿诚怎么说也是明家的人,哪有不向着主人的道理。”汪曼春故意将“主人”两个字咬的很重。

“谢谢汪小姐。”阿诚此时却像是听不出话中的嘲讽一般,低眉顺眼的立在一旁。

“你先出去吧。”明楼用眼睛看看阿诚。

“是。”阿诚迅速退出房间并把门关好。


12.

“你难道不问问,我刚刚都跟阿诚谈了什么吗?”汪曼春看着明楼。

“谈了什么不重要,”明楼看着汪曼春的眼神里全是温柔,“重要的是,你不跟他一般见识就好。”

汪曼春盯着明楼的眼睛,有些困惑。她分不清这温柔里,有几分真,几分假。她摸着自己颈上的项链,问:“好看吗?”

“好看。”明楼笑脸盈盈,“我的眼光没错,果然只有它配得上你。”明楼拉着汪曼春在沙发坐下。

“师哥,我要提醒你个事。”汪曼春抓着明楼的手,“我听说,南宫董事长非常欣赏阿诚,跟他密谈过,希望有机会能跟他合作。”说完望着明楼的眼睛。明楼听完半晌没有说话,眼睛里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他移开自己的视线,拿了桌子上的红酒,倒了两杯,才缓缓说道:“阿诚是百里挑一的人才,有人想要挖墙脚,也是证明阿诚有价值,不足为奇。”

汪曼春对于明楼的反应很满意,笑着说:“阿诚是百里挑一,那我呢?”

“万里挑一。”明楼不假思索。

突然门口传来“砰”的一声响,明楼迅速反应,将汪曼春推倒在沙发一角,自己则挡在她身前,警惕地看向门口。这时才看清,一个5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门口,手中拿着还没有扔完的甩炮。紧接着就听见阿诚急匆匆的脚步声。

“先生!”

明楼吐了一口气,对阿诚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阿诚点了下头,领着小孩出去了。

明楼赶紧侧身让开,细声询问汪曼春有没有受惊。

汪曼春笑着摇摇头,望着明楼的眼睛,“师哥,那你为什么不挖我的墙角呢?”

明楼扶着汪曼春的肩膀,认真地看着她说:“有些事情告诉我一个事实,”明楼的眼睛里满是温柔,“谁都不能相信。”

----------------------------------

明长官居然凶我们阿诚!

这口气能忍?

明天一早就出发了 旅游期间可能不会更 最多就是写两个短篇...

我要是今晚收完行李 看看能不能抓紧再更一章好了...(快夸我!!!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先生這是你的冰淇凌 | Powered by LOFTER